就這樣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加入了很多夥伴。
  不過....我只認識阿達一個人!

  就...這樣的,一路無聊騎到了輔英科大。
  我只能說....高矮胖瘦、環肥燕瘦任君挑選啊!
  一堆女人穿著護士裝在妳面前走來走去的,這...何必搞制服誘惑這種呢?
  早知道叫浪子來這邊了....

  總之,大概就這樣啦。
  只不過我早餐都沒吃(因為要等某個玩狗的畜...說錯,是正妹!),就這樣餓到了下午兩點多跑去鳳山的某間簡餐火鍋店吃火鍋啦。

  這....
  李黎靚同學,不是我要講,他真的很像國小時後的妳耶。
  可惜我沒相機了,不然一定拍給妳看。

  吃完火鍋,在這邊跟一些人打個嘴砲之後,發現其實他們都很好相處耶,跟我一樣(?!)。
  等打完嘴砲之後,憋著一堆尿意騎回了輔英,又看到一堆制服誘惑了!這時候我真的想到了哲偉的名言:『鮑X窟』。
  當然,這是堤外話。
 
  接下來....
  好像就沒什麼事情了,不過他們突然冒出來說要去旗津這句話,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還要回東方接我老大阿,萬一我回去晚了,害她回家也晚了,她被罵,是我受苦耶!
  不知道哪一天她又對我比中指罵髒話之類的(當然,以上是虛構的),那就真的很倒楣了。

  真的沒有了,不是我忘記哦,真的要先聲明一下。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載阿達回它阿姨的高應大附近的家,就沒有啦。
  難道中間發生有人跑錯地方,我跟阿達很帥氣的停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事情都要講出來?
  不用了吧!我很怕跟我們問路,結果我們報錯路的那位阿姨(其實應該是阿婆)會殺了阿達耶,所以我還是安靜好了。

  看了看時間快超過接老大的時間了,所以一路從高應大狂飆回東方。
  一路上時速多少我也不管了,有多少隻蚊子死在我眼睛我也不理了,闖了幾個紅燈也不重要了,反正紅單到時候不是寄到我家,我又不會痛。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我應該算是平安的到達東方了吧。
  打了通電話給正在睡覺的老大,跟她說我到了。(媽的,我很努力趕路,她很用力睡覺)

  就這樣的,很平安無事的回到了新化,老大也很睡眼惺忪的回到了山上(應該不是當猴王,我想應該是吧)。




            【應該是最後一篇了,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