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很低落。似乎每當這個時期,就有著一絲絲的寂寞。
緊接著腦袋沒話、沒字,無情緒。

空了好久,什麼時候才會填滿心靈。
等待翱翔天空的雛鳥,嗷嗷待哺的期待每天的長大。
這是否是天命?

可以每天展開笑顏,有誰想要愁眉苦臉。
這道理應該跟「如果有炮可以推,誰想天天打手槍」八九不離十。
真難得我用了露骨字眼形容這文章。

管他的,就當做天命。

還在懵懵懂懂的二十個年頭,我成年了。
以為可以負起很多責任的同時,才訝異的覺得世界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寬廣。
這世界,就跟人心一樣的狹隘。雖然我仍相信人世間擁有大愛。
天知、地知、你知我也知,世界大同只是個名詞,烏托邦世界也只是個第四度空間。
人間淨土,天堂世界,永遠到了死去才會了解。

生老病死,這是天命。

還有好多好多要講,可惜我仍在醞釀。
就像老鷹飛翔之前,仍須屈膝,接著跳躍往著更遼闊的天空翱翔。

這幾天的心情。
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