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真的很想說說些什麼,來挖空自己。
接著得到一絲絲的依靠,讓自己依靠著自己。
但是我要說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

只是必須把內心的事情,一件件的挖空,我才能舒坦一些。
要說說這次中華隊的事情嗎?不要好了。
那麼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還是不知道。

要不要把二十歲當個里程碑。等二十歲一到,那麼之前的那十九年,就當做從零開始吧。
這,好嗎?頓時讓我有了想把這些文字給刪掉的念頭。
因為我腦袋空空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是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或許我還在醞釀情緒,等待二十歲的那天,寫些東西給我自己。
而現在的我必須好好的、好好的醞釀一些情緒。
有可能,那會是所謂的遺書。
有可能,那會是所謂的信件。
或許都不一定。

我只是想做些改變,或是事情來感動一下自己。
那怕只有那一下下,也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