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啟傑哥魔咒」事件,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受害者。
我不知道在我之前有誰,應該是米血吧!

我記得他是被一個阿伯撞到,然後就是我。
我在兩個禮拜前,也噴了。
因為我沒有叫他啟傑哥,反而一直叫他禽獸高、禽獸高、禽獸高。
對!我就是要叫他禽獸高,所以我才噴了。

緊接著是楊咩。
關於啟傑哥魔咒,只要身邊有另一半的人,那詛咒就會報應在另一半的身上。因為啟傑哥沒女友阿.....
楊咩就是個非常好的例子!
在某天的夜晚,又是慣例的八五之夜,約了楊咩,不去。要他叫啟傑哥,不叫。
然後他的會計小姐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跌倒兩次。

中間米血手又受傷了一次。

最後是今天!柏成噴了。
過程不用多說,這一定是啟傑哥魔咒!
好恐怖的魔咒喔....

現在這邊,我要呼籲小胖,你也要小心阿.....

關於啟傑哥魔咒,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無從考察。
說不定是那天八五之夜的KTR倒車事件之後,也不一定。


大家!快!
叫聲啟傑哥,包準你一個禮拜平安無事。
出事叫啟傑哥,包準摔的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