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經歷了一場火鍋永遠不會燙與牙痛不是病、痛來要人命的火鍋大會之後,我清醒了,就在3/10號的早上7:29分。

首先,我們在這裡恭賀李目小先生滿18歲,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

好的,謝謝大家的祝福,目小先生呢,他會勇敢的繼續活下去。

回到正題,當我一打開廣播時,我聽到了梁靜茹的 分手快樂 這首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些回憶。一些不堪回首的回憶。

當時,只想談個戀愛,卻不知如何去愛。可能我還太小,但印證了一句話「17歲之前的愛情,並不算真正的愛情」。

『為什麼不是18歲之前呢?』有人問

「幹,我怎麼會知道。」我一邊挖著鼻孔,一邊想著挖鼻孔真是一個有益身心的活動。

就這樣,歌曲結束了,回憶也全不見了。而我還是繼續挖著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