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塊了呢?
我們都把錯推到大橋髒身上好了!每次都是他約不出門的,不過我可以體諒他。
他第一次翹課,我找的,結果晚上回去就被抓包了!我想,我要改他叫劉半仙了。

自從那次我們high完燈會之後,似乎就沒有在一起出來玩過了,是不是。
很開心,總算把這幾天受的鳥氣都給發洩出來。
幹!很爽。

第一首歌,我忘了是什麼了。
啊!我想起來了,你說這個梗爛不爛。
今天跟魏鎧合唱,難得他看的起我,說我唱歌進步。
可見以前我唱的有多差就好。(雖然這是客套話 XD)

現在唱歌真的好便宜,只是要自己帶東西進去吃而已。
所以,我們就餓到了中午兩點多才離開,跑去吃東西。
我們到了紅樓,有跟我去打過撞球的一定都知道這間餐廳才對!

第一次去,是跟柏成、小明。
第二次去,是跟魏鎧,兩個。
第三次去,是跟你們大家去。
三次!我都有不一定的點。而且都跟飲料有關。

第一次沒有把紅茶給喝完,是急著要去東方載帥哥。
第二次好糗,因為叫來的炒飯跟飲料都沒有吃光它。結果坐在前面桌的那對情侶,女生竟然吃掉了同樣一盤的炒飯還有飲料....
第三次,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我只是打翻紅茶,讓他瞬間從九分滿變成兩分見底....

下次我要自己帶便當去那邊撞球了!打死也不要去紅樓吃飯。
好糗!

恩,大致上就是這樣,照片在考慮要不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