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就只是輸球了而已,有必要嗎?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沒有人想要輸球啊!
我們沒上場,只負責加油的人都這麼想了,更何況是上場拼命的人?
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的,我知道我講的很難聽。

不過,我們是不是沒有什麼資格去批判他們?
從一開始的張泰山藥檢事件,有哪個球員不是拼了命的想要去贏球。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盡力,還是輕敵了。
不過,球是圓的,沒有打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所以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我們一定會贏中國大陸?

我都還記得前幾年的保險廣告說:「世事難預料。」
前一晚對上了日本,打到了半夜十一點多,回到選手村都不知道幾點了。
就算是超人,也是要休息足夠吧?更何況他們是人。

我們輸了,我也很不開心,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去罵他們那些在上場努力的選手?
不要這樣好不好?什麼辜負了全台兩千三百萬的人民,他們的心都碎了。
我倒是覺得,陳水扁他貪污了那麼多的錢,全台灣的人民才真的心碎吧?

不要在跟我抱怨了,好嗎?
我求求你們。
你可以說我無知。可以說我幼稚。可以說我不懂棒球。這些都可以,我都不會反駁。
不過我只是站在同理心的立場在幫那些球員講話。
我們也不想輸球,但是就是輸了。

認清這個事實好嗎?
中國這幾年對於棒球的努力,也不是說沒有。
就在我看到我朋友講的:「中國十三億人口,台灣才兩千三百萬,是要拿什麼跟人家拼?」

好,我要講的,都講完了。
要吐口水的,要罵的,要幹的,我都不會講什麼。
只要不要機機歪歪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