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講,只是我不敢。
不管是那天晚上,跟哥哥在車上的談話,還是這幾天來的心情。
我退縮了。

這幾天裡面,我跟哥哥還有姐姐合買了WII,每天玩的樂不思蜀。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照成我怠惰的原因,不過,這一定是其中一個原因。
你說對不對。

其實我很想做一件事情,一件傻事。
我只能說這是我想做的幾件傻事裡面的其中一個吧了。
我要寫信給20歲的我,跟他講說,我在十九歲的這年,發生了什麼不如意的,希望明年之後能有所砥礪。
很傻,對不對。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自以為是,接著滿嘴胡說八道,搞的自己很成熟這樣。
『靠北,這都馬是騙人的,幹!』這才是我。
是的,我只是個滿嘴髒話,髒到不行的人。
那些所謂的道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小人,總比偽君子來的好,對吧?』
幹,那我到底是真小人還是偽君子,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你說這樣有多麼的,靠北。

很多的事情,我只能幹在心理口難開。
只因為我是個稱職的,卒仔。
我很高興我是個卒仔,然後這樣的生活到了現在。
不過我還是有原則的。至少我不會『見高拜,見低踩』。

所以等我好嗎?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當調解劑。
試著把憂鬱跟開朗混合在一起。
幹,我又在胡說八道些什麼了。

好,就是這樣。
最近,我想我應該開心不起來了。
只能期待明天跟你們的聚會,能夠掃掉之前的陰霾。

噢,對了。
至於同學會的事情,不要在問我了。我是說我親愛的國中同學。
你們不要都挑我這個軟柿子來吃好嗎?
每年都我約,每年都我辦,每年都要有人聽我在那邊幹你娘。
這樣,很好玩就是了?
柿子,請挑硬的吃,除非你想要我變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