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借我,你的手。
一起手牽著手,甜蜜幸福的讓妳跟著我。

拉拉拉拉,拉拉。

看到前方的夕陽沒有?
那不是我要給妳的任何承諾。
只是,我希望能夠牽著妳的手,陪伴著我一起走向夕陽的那一頭。
一起,緊緊的牽著手。

妳說好嗎?
拉拉拉拉,拉拉。

不逼妳,一定要跟著我走。
只不過我想要,在我的人生旅途當中,至少能夠有妳的,手。
不管始跌倒了、失望了、氣餒了。
都還能夠有妳能夠拉住我,安慰我不要放棄向前走。

夕陽的那一頭,我不知道會有什麼。
不過,那裡一定會有我跟妳,甘之如飴的回憶滴頭。

好不好,借我妳的手。
走走走,大手拉小手,一起去郊遊。

握住了,我想我一定不會放手。
一起走這輩子,是我想要給妳的幸福。
這不是承諾,只是想到了,就要去做。
這是妳教我的阿。

伸出來吧,我要牽的那雙手。
拉拉拉拉的,拉拉。一起走。

夕陽的那頭,有妳跟我。
拉拉拉拉,拉拉。妳和我。
幸福甜蜜的,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