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到就拿著相機四處拍的那些日子。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剎那。
就那一剎那而已。

我有夢想,可是沒有去實踐的勇氣。
不管對於攝影,還是對於愛情。

好,我扯遠了。
就這樣。

看著以前所拍的照片,我不敢說每張都是很棒的。
至少,每張都有著我拍照的回憶在裡頭。

妳問,美不美。
我說.棒呆了。

活到了現在,握住筆、丟棒球、玩相機,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
很棒對吧。
雖然我不這麼覺得。

真的很懷念,那些日子。
要不是受傷了,棒球我也能堅持下去。
要不是怠惰了,文筆我可能會好一些。
要不是因為妳,照片裡的一定更美好。

這只是一剎那的懷念。
就那一剎那而已。
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