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

故事回到登記分發放榜的那天。由於我順利的考上大學,所以我那偉大的老媽子,決定要幫我買一台全新的機車,而且,讓我自由挑選。順便我還把那天定為國定假日!

但是,好景不常,在我挑選機車的過程相當的坎坷,所以我現在依舊是騎著那台無敵小JOG。

經過了許多波折之後,我總算坳到了夢想中的打檔車!幹,當時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爽。

下一秒,我馬上又被潑了一桶冷水,心情宛如洗三溫暖似的。

因為出現了一句話!重重的打入心坎裡頭....

老爸:我支持你牽野狼,我不反對。但是沒有人在農曆七月半牽新車的,所以等這個月過去在說。(態度相當不明確)

老媽:你老爸說等農曆七月半在牽車!(態度相當堅決)

我:................








今天才農曆七月初三啊!   他OX的。

真的,
期待太久也是會得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