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些搞笑的靈魂人物轉走了之後,感覺上少了一點歡樂。
幹!小明跑去崑山看妹了。
這當然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強強」事件。






上午的創意什麼碗糕的,在那邊看了兩個小時發明的電影。
大家幾乎也在那邊睡了兩個小時,只有點名才會驚醒!
早知道第一次點名完就翹了,反正隨機抽點他也不認識我,更何況他根本沒有點到我....
下次遇到代課的就這樣搞好了,代點是無敵的!

接下來的十點到十二點的壘球課,我快往生了。這是我的評語。
那位長的有點像黃俊中(?!)的老師,讓我差點死翹翹了。
我只不過是中替投手,一直叫我投不到好球帶可以站前面一點。
這...
人家的手臂跟我的小腿一樣粗,萬一被打到了,倒在地上「批批挫」的就是我了。
不要在提上一堂課那個被打到牙齒流血的那位不知名的同學了!

比賽結果,最後半局我們被逆轉勝了!
YA!
最近都馬流行逆轉勝。

亂扯了那麼多應該要進入重點了才對。
下午!一邊祈禱著不要下雨一邊上著「鐵魏強」的電子學實習。
一開始他就上演了遲到戲碼,讓我們真的很想要放他一天假,你知道嗎。
開始上課,我跟尬將又上演虛偽的推來推去的超高銘戲法,讓鐵魏搞的不知道是誰要寫教室日誌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閉幕的時候了。
就在我們完成第三個電路時,看著前方的儀器成功的跑出老師要的數據時,浪哥哥失控了!
以下就是記者「ㄡ桑」的畫虎蘭花實錄!(以下浪子簡稱浪,鐵魏強簡稱魏)

浪:「老師老師!我好了!」
魏:「!@#$%︿&」他在幹麻?他正在別組打分數。
浪:「老師~我好了啊!強強,我好了啊!!」
魏:「........................」
眾人:「................」
魏:「剛剛是誰叫強強的?」眼神透露出一道光,一道強大的死當光。
浪:「是我....」緩緩的舉起右手。
魏:「沒大沒小!你這樣子印象分數會被扣很多。」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我不得不說,浪哥哥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