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什麼,上午的軍訓課教官依舊搞笑,但不失教育本色。
我就說了阿,教官真的很像藝人馬力歐,不過好像認識的人不多耶...
就是「小楊桃」還有「想要逃」的那個廣告嘛!

超搞笑的教官,以後沒工作我想他也是我的另一盞光了!

接下來的班會,我真的有動怒到了。
我不是第一次說了,而是很多次。

尊重。
雖然我不像老師一樣那麼辛苦講那麼久的時間,但是這都算了。        
我在宣布事情的時候,大家吵也都算了,我嗓門大,這難不倒我的。
但是,打牌就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下午的英文課,這就真的太對不起那個外籍老師。
全班三四十人,只有三個人去買課本。(就我看到的就只有三本)
而且吵鬧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這很糟糕耶...

套一句鮑魚講的:
「我上課睡覺之前他們都在聊天,聊到我睡醒了他們還是在聊天。」

好的,感謝鮑魚先生提供這句話來讓記者當作訪問。

是阿,老師都感到無奈的坐在教室前方的椅子上。
低頭不語的,放任你們講話聊天打屁,這....

對了,我決定要改掉我雞雞歪歪的個性了,所以我也懶的管這些有的沒有的。

只是當老師用英文講出了那句話之後,我罪惡感來了....


最後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去選完社團,看海角七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