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跟董事長先生去公園散步聊公事。

接下來,大約八點多回到家,在線上跟朋友聊了一陣子之後突然(10點多)!
高董事長打電話說他在我家樓下要我下去一下(這樣算我大牌!?),
就這樣聊了一下子之後他說:「學妹叫我拿飲料給她。」
漂亮,因為學妹住在我家隔壁巷子進去在進去,頗無言以外我似乎也沒什麼話可以跟他說,誰叫他是高董事長呢。

接下來學妹走了之後,又約好11要去Blue’s大姊那邊看衣服順便吃個中餐。

這下可好了,我的約會...(哪來的約會?!)。
一轉眼,11點到了,趕緊跟高董事長赴約去。

到了董事長家果然又是一陣的搞笑、無言、等動作出現,之後就先前往吃中餐啦,
在不吃真的會死人,中途有去Blue’s大姊那裏晃了一下,不過大姐有點小忙,所以我們就先行離開去吃中餐啦,
吃飽了,突然豐明先生打了一通電話過來說,他很無聊剛好我哥車子沒有要用,走!我們到湯姆雄去玩一下,我載你。

哇靠,小的是何德何能可以讓他載呢?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坐上車,讓他載著走啦....。(我卒仔!)
到了台南市已經快接近一點半左右的時間,我們一行四人先到雜誌上面所介紹的M’S看衣服之後,
發現那邊的東西非常好,連價錢也非常的好,好到讓我有點痛哭流涕,所以我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傷心地阿、傷心地。在那附近的店家逛了莫約半小時左右!?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西門路的新天地囉。

新天地,有點陌生的地帶,那裡除了國中同學會去那邊唱過兩次歌以外基本上沒什麼印象。
於是我只能乖乖的跟在高董事長跟豐明先生還有元先生的後面走。中途,除了豐明先生差點被阿魯巴以外,其他的莫過於是我指著他的小兄弟大喊了一聲:他也是個型男。有尷尬到。
(因為新天地那邊,我不怎麼熟,而且我們再找一個攤位叫做HBOY,後來找不到,所以豐明先生差點被阿魯吧;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逛完了新天地,由於豐明先生的好老弟,喔,不。
是因為他有急事,要趕著回去跟家人烤肉(?!),所以草草的吃了麥當勞之後我們就乖乖的被載回來新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