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一位國小的死黨他的狀態,雖然到了國中之後漸漸的失去聯絡,但我們還是朋友。
聽說他考上了文化。

我還是記得他的父母對我非常的好,只是...我可能無法再能體會那種感受了。
當然,他也體驗不到了。
只剩姐姐的滋味,我很難體會...

因此我希望,無論發生了什麼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都能樂觀的迎接。畢竟面對才是解決的唯一方法。
然而,樂觀是面對的唯一途徑。古人說過【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如此,那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笑,有時並不是代表開心,而是不想表達哀怨。
這樣得不到施捨。

或許,平安、簡單、樸素就是幸福。



真糟糕,我怎麼會說出這樣感傷的話?
是洋蔥!我想,是我加了洋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