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哦】

今天只有早上四節課,兩節微積分與兩節化學。由於沒有課本,所以上起來非常的....累!
老師沒有偷懶不上課,反而講的快樂非常。
微積分,老師一直講;化學,化佬把化學變成數學課。
我:「化佬,夠了哦!」


【馬不停蹄】

下午帶著不可能被『棒共』的心情回到玉井。因為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到玉井就看到他們已經準備放學,還有學弟偷跑上車。
我:「幹!」


【情侶裝】

上午上了三節計概,教授台上講的high,我跟仙哥台下吃的有夠害。(吃到我整個破產,今害)
吃到一半我又想到,今天我跟仙哥穿起了情侶裝,害我今天情不自禁的把他叫的好甜蜜。
真害羞 >_^


【圖書館】

下午五個人打掃圖書館,由於ㄧ萬塊同學的話有點多,所以一樓的課桌椅、置書櫃都讓他包辦了。害我想擦都不能擦。
當然,他話那麼多,絕對不是我害的。 >_^


【ㄧ萬塊】

那位ㄧ萬塊同學,跟他撘上線真的是因為一萬塊!自從他跟我撘上線之後,過著多采多姿的糜爛大學生活。
我們剛認識那麼久,卻好像失散多年的好兄弟一樣。因為才三天,他就被我換了五個綽號。
打從一開始的臭嘴淇到現在的小弟弟。  他真是個淘氣的小弟弟  >_^


【保持距離】

今天我跟小弟弟掀起了一場嘴炮戰!

小弟弟:「吼~我以後要跟你保持距離了。」
芋頭桑:「好啊!我從今以後也要跟你保持零距離。」(燦爛)
小弟弟:「..............................」


【你出錢、我出力】

不知道怎麼跟小弟弟聊到汽車旅館的話題

芋頭桑:「累了阿?!走,我帶你去汽車旅館休息一下!」
小弟弟:「好啊,去就去,誰怕誰啊!」這個時候他的神智有點快分裂了
芋頭桑:「走啊!你出錢,我出力,我們走吧。」
小弟弟:「好啊,去就去,誰怕誰!」這時他已精神分裂了!

當他說完這句話,我的屁股突然縮了一下。


【噴口水】

就在剛剛,我眼睜睜的看著洪七公同學的口中噴了一些口水出來。當時他正說著他回宿舍的電梯驚魂記。
然而那串口水,似乎命中註定要跟鬍渣談戀愛似的,黏在那邊久久無法自拔....        

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只是我不知道誰是女方誰是男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