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招生】

聽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升旗典禮,由於本人睡過頭的關係,導致點名板遲了幾分鐘才到。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裡頭有張傳單。上面寫著『藍天服務社』斗大的字樣,害我沿途笑到不行。
回到升旗隊伍,因為太陽公公今天吃了威爾鋼,因此大家都很用力的傳閱那張傳單。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問我要不要加入『藍天』,我很簡單扼要的回了一句
「我、不、要!」誰知道下午就來個現世報 ....   

媽,你寄來的『銅牛漏氣散』我已經吃完了,不要再寄過來了!因為我已經…加入藍天服務社了!!

(拍手)


【英文課】

第一次上到英文課,老師就來個下馬威給我們看。她拿出了一張全都是英文的閱讀能力測驗,沒有選項,只有斗大的螞蟻在上面跑來跑去。


至少對我而言它像螞蟻沒錯!


【體適能】

這禮拜要測驗體適能。不過對我來說,是個搞笑的一天!
大家紛紛討論起誰的肢體前彎能超越多少,或者是誰的立定跳遠能拿到老師的一杯飲料,亦或是仰臥起坐能做到腹肌出現。

就再最後一個項目『仰臥起坐』的時候,我看到了班上當過兵的『學長』(因為他年紀最大,我也不知道該叫他什麼,只好叫他學長拉)他做仰臥起坐的時候,姿勢滿分!認真滿分!!表情簡直達到破摽的資格啊!!!

對,他根本猛的跟鬼一樣!
以後多多關照阿,學長   >_^


【不要舉手】

最後一堂的實驗課,老師突然講起了誰要上網寫教室日誌的同時,我正好把最後個電路給完成了出來。

老師:「各位同學,有誰要自願的,舉手」
眾人:「…………………………」
老師:「這樣阿,那這裡有誰當幹部的?班代在不在?」聽到這裡,額頭上凝聚了一顆米粒般大小的冷汗
不知名人士:「老師,副班代在這裡!」

我想,當時正想要從後門溜走的我,應該有人注意到吧?
我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你們應該都猜的到吧?

一切都是命,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就算不舉手,該來的還是躲不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