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剛剛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我還以為我突然失明還耳聾了勒。

隔了幾秒才想到這是停電!
哈,超好玩。
或許吧,我是個沒童年的小孩,遇到這種事情總是特別興奮。

緩緩的走到我的房間,拿起了我的手機。
撥了幾通電話給新化禽獸跟羊咩。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沒童年....

現今社會如果沒有了電,很難想像這個世界會變的如何。
沒電視看、沒電腦玩更沒有廣播可以聽,一切彷彿回到了最原始的時代。
仔細想想,挺不方便的。

不過我還是要跟台電說一聲:
「下次停電能不能久一點,我喜歡這種偷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