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好久不見得網頁,傻楞楞的望著她。
「沈默不語」竟然成為了我與他共同的語言之一。
什麼時候開始與妳漸行漸遠了呢?
我好懷念以前無話不談、無所不聊的過去。

真的已成過往雲煙了嗎?

可能是太久沒有組織語言,所以喪失了抒發心情的能力。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宵夜、臉書、睡覺這樣子的循環下去。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對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樣的說出口。

那種對於自己的無能、社會的現實和大家之間的化學作用。

親愛的妳還好嗎?
是多麼多麼的想要回來到這裡,就像當年妳陪伴著我走過的那些年一樣。
很不能適應始終沒有妳的日子。

如今我回來了。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回來。
就像當年的妳我一樣,好嗎。

我知道妳不會拒絕我的。

好久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