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真的還沒準備好我就進入了。
該是說現實,還是說還沒長大呢。
依稀記得小小年紀每天希望可以長大成人,以為就可以掌握到些什麼。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國家一腳踢入了這個圈子,沒有了學生的結界之後『波」的一聲。

我、什、麼、都、沒、有、了、耶!

一切從頭開始的感覺,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就看看以前所學、所聞、所聽的拿出來,看是不是正如別人所說的那樣子。
那樣子的......現實。

「拜託!我才22歲欸。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還在徬徨,不知所措的年紀。」

 今天打乒乓球跟叔叔聊了一些。
我問他「當時是什麼原因讓你轉換心情進入職場?」
聽完叔叔的回答,就是短短三個字
『不、服、輸。』

我還想玩,我還不想踏入大人的世界。
或許在大人們的眼裡、耳裡聽起來是可笑的。但,又如何呢。
我不會忘記當年小小年紀有過的大大願望。
天生反骨就這樣寫進了自己的字典裡。

什麼樣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大概就是不服輸的人們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