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姊問我「為什麼這次災情那麼嚴重,你看了電視,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馬的。
我也很難過阿。但是只能守在電視機前面難過掉淚,能有什麼用?
現在電視上出現一大堆中央政府的批判,何必?
如今最重要的不是救災工作嗎,怎麼還一直的批評下去呢。

那種只能守在電視機前面,一點都幫不上忙的感覺。很痛很痛的。
不是不掉眼淚,而是現在災區裡頭,不需要眼淚阿。
災民們,需要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出現。

災害都已經造成,事後在批判政府如何又如何的無能,是不是現在都可以先拋到一旁呢?
或許怒罵可解心頭之恨,哭泣可以發洩心中情緒,那麼,怒罵與哭泣之後,我們仍是要攜手努力的呀。
至於批判,就先放在一旁吧。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的呀。
雖然我也很看不起現在的中央政府的無能,但又何必去注意。
看著電視螢幕上頭,一個的奇蹟,或是一個破碎家庭的那種感覺,是多麼令人振奮與無奈。

縱使我無能為力的去幫助這次的災民,但是我總是不斷想起螢幕的那一端,那股令人鼻酸的畫面阿。
我真的很痛很難過,有那麼幾次就差一點點看著電視泛淚了。
但就如同我所說,災民們需要的並不是眼淚,而是奇蹟。

萬能的上帝呀。
天上眾神明呀。
現在您是人民的信仰,我所能求您的,只不過是您能展現出一點點的神蹟出現。
就一點點就好了。雖然我們也有錯,或許我們真的錯了。
能不能夠在一次的,不要讓那些受災民眾們傷心欲絕了呢?

在那種午夜夢回時,我只能默唸的禱告著,乞求不要有著那麼多民眾,受著那種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