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去年的暑假吧。
姑姑她生病一個人住進了成大醫院。
那時她兒子我表弟人還在台北,還沒回來。

就在某一天的早晨,我奉命去成大醫院照顧病患。
可是,那天早上看起來陰陰的,還下起了一陣大雨,不久,大概五分鐘左右。
雨停。抬頭看了一下往台南的天空,還是陰天。
要出門之前問了老媽需不需要穿雨衣。
畢竟要出門之前還是毛毛雨,問一下還能買個保險。
和樂而不為?

就這樣全副武裝的穿著雨衣,騎到了西勢。又很自然的來到了大灣。
越騎越不大對勁!
「幹,怎麼路人只有我一個在穿雨衣 ?」
「幹,怎麼出太陽了!」
「幹......」

我想,那天的路人應該把我當白痴吧。
看到一個人,穿著兩件式雨衣,出著大太陽的在大灣與小東路上頭奔馳著。



























「呼,好險我帶著半罩式安全帽,應該......沒人知道我是誰吧!」剛脫下安全帽的我新裡面想著。
只是我感覺到停在我左手邊四格的那位媽媽,一直用著異樣眼光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