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這最後一丁點的能量給壓榨出來。

一丁點也不留下的。

或許有點悲,可能有點灰。

也只能這樣的哀下去,或許手一攤能解決一切問題?






要幹麼?

只能埋頭苦幹,一點也沒有要把頭抬起的意思出來。

無頭蒼蠅的來來回回,繼續徘徊。

這是難關,還是卡關?

嘖了一聲,又想到海角七號的電影裡來。

夢想,我真的達的到?還是說達不到的才叫做夢想?

頭昏,眼都花了我。






昨晚腦袋一直有句話出來。

「放手一搏的結果,好壞只有一種。」對吧?這句話。

不知道系學會讓我放手一搏之後的成果;

不知道對於感情讓我放手一搏之後的結果;

可能好,或許壞。誰也猜測不了換了另種方式後的結果。

事後諸葛,大家都會做。

反正做了,我也不能後悔,這樣會很難受。






能量快沒了,因為我腦袋一片白,手指猛發抖。

眼睛直楞楞的盯著螢幕,卻講不出話來。

想想,原來新化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好多混混;

雖然有好多不知天高地厚的國高中生;

雖然有好多台客台妹。

可是無庸置疑的,這是我生長20年的土地。

落後平凡的小鄉鎮,也體會到了另一種簡單、自然的生活。

我很榮幸,我是新化人。






逼------------------

沒有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