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些日子筆觸變得不在犀利。

或許跟改變寫作方式有些關係。

是這樣嗎?當然只是猜測而已。






人家常說,只有在悲傷臨界點才能把所有情緒宣洩而出。

就像土石流一樣。接著填補到了一片平坦,或者說是滿目瘡痍也可以。

那我呢。

是腦部滿目瘡痍了,還是情緒一片平坦了?

該是上奇摩知識+查詢的時候,會毫不考慮的PO上我的問題所在。

這樣可以了嗎,我的人生、我的未來。






忙碌到今夜午後,思緒依然眷戀妳的身後。

是不是做法弄錯了,可不可以點醒我。恨透這種感覺之後,哀傷在心裡面,我最懂。

妳的身影、妳的聲音、妳的溫柔都還在腦海當中。

三言兩語勾勒出情感,或許當年就該表白。不必等到現在,還在矛盾的掙扎難堪。

或許太過於理性的背後,是永無止境的矛盾接著失落,一直輪迴的輪迴在過。






我還在努力,努力不要忘記妳的身影。

接著,緊緊用力的抱住那些,我認為美麗的回憶身影。

如果,夢想非得要跟現實折衷才算長大,那我一定有非得長大的理由。

這個夢想到達不了,換個夢就好啦。

只要有了夢想,就能用著豪邁的姿勢大步邁前,就算跌倒了也能帥氣的大笑爬起。

那些批評你做不到夢想的人,千萬別被他們給擊垮,他們只不過是自己到達不了,才認為你也做不到的。

好多好多的夢想,大家都知道有夢最美。

那妳是我的夢想?

現在只能微笑不語,接著搖搖頭。還是微笑不語。






為什麼,過去的未來,都成為了現在的過去。

被現實社會給馴服之後的我們,長大之後是不是會嘲笑現在的無知年幼。

『後青春期的詩』裡頭寫的沒有錯。

真的擔心未來長大的我,會不會冷眼看待18、19、20.....這些年的我。

到了該折衷的時候,會懷念年少那些時光的夢想,接著狠狠的折下去。

我想,就把它當作向以前的青春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