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我。

是不是選擇忙碌的遺忘過後,我就能看到真正的快樂源頭?

不知道耶,我很疑惑的看著鏡子另一頭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害怕一個人的寂寞。

曾幾何時,我只與自己一個對話。

曾幾何時,我大笑只是為了掩飾。

曾幾何時,曾幾何時,曾幾何時。

在這長大的幾年裡面,我們少了些同伴,多了些無奈。

一堆又一堆的現實秤砣只會壓的讓自己抬不起頭。





『夢想難免要跟現實折衷,這才是長大。』

是阿,夢想總在現實當中大打折扣。

不知道是不是被這個世界給完美的馴養,總是跟著孩子一樣羨慕著。

與夢想折衷之後,到底能不能成功。

搖搖頭,我又無奈的說不懂。





後青春期的詩,看完了我又在一次的豎起大拇指。

九把刀鬼才一個,點點頭。





還要想想,這樣做是好是錯。

開心之餘我總是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