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否有過ㄧ個人走在街上,四下無人,後面卻是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

我,就這樣的走在街上。寂寞,侵襲而來。

我多麼的想念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我會走投無路。
如果不是你們,我會一無是處。

無可否認的,高職的那段日子,雖然枯燥乏味。
但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擁有最多回憶、最多死黨的,卻也是這段日子。

剛剛才掛上電話,電話的那頭是高職的羽球搭檔。
每次跟大家聊天的內容,雖然相同,卻每次都能讓彼此笑的樂此不疲。

每當遇到困難、挫折,我會失望。
因為少了你們身旁的陪伴,總是會少了點陪伴,多了點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