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年不小心跌進水溝的我還是幼稚園,如今,卻已經是個高三生了。

就這樣,一轉眼過去了,這一瞬間我似乎學會了很多人、事、物,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看見了;我知道這社會太寬闊,我眼能所看見的並不是所有,並不是全部,這我知道。但我相信,至少我看見了台灣人的憨厚、正直、熱情,也看見了台灣人的心機、冷落。

這一切,好矛盾,對吧。
然而,這就是台灣。

我是否還愛著台灣?我很難去分辨這個台灣是不是病了,因為我看不到台灣人的是非對錯,現在好像只要有錢、有權還有拳就是一切,怎麼會,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