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了第一頁,密密麻麻都是愛情。

一段我起了頭的愛你,可是沒有延續。
就像注定般的,有了開頭就看到了不完美的結局。

真的很愛你,可惜只有一夜的時間可以陪你。
只有一夜的時間,只有一夜的時間可以給你。

蠢的可以。
以為送了自己可以得到你的心。
這裡,這裡跟這裡,滿滿、滿滿的全是你的身。
還有影。

正當獨自身影站在十字路口,內心的聲音告訴我。
當夢想被聽到的時候,不會被踢到一旁。
你聽的到嗎,內心裡頭的那股真誠。

這裡面的另一個人是不是早已經不在。
誰知道依舊在你心理頭徘徊。

明日太陽探了頭,今夜的時間早已過。
愛不愛,夠不夠。

住在這個像家卻不是我的家裡頭。
不知不覺,眼框早已被濺濕好久好久。
模糊世界,擁抱你的結果,擁有更多的失落。

還在,一切都還在的溫度與溫柔。
這些都不在我,都在她的聲音繚繞在每個角落。

這段起了頭的愛你,或許沒有延續。
可能就像注定般的,有了開頭卻先看見不完美結局。
我還是要繼續,繼續完成這段故事旋律。

很愛很愛你。
希望你能仔細聽,內心的這股聲音。
無論她或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