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講起了!

在前幾個禮拜,我忘了是不是我跟高董提議要烤肉之類的。
於是乎,昨天就真的開始烤肉了耶!

由於高董今天要跟他們同事去到埔里騎腳踏車,所以下班要我去載他。
我記得我大概是『下午五點半左右』出門的。(這很重要,要記得!!)

中間去載他的過程我不想講了。
因為很丟臉阿!去南科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穿著雨衣在街上跑。
還好我是帶全罩安全帽,不然我肯定不敢在新市街頭逗留了。
阿幹,我忘了遮車牌了。

好家在回程的路上下大雨,彌補了一點點我幼小的心靈。

故事進入到不高潮的地方!
阿~~~~~~~~嘶~~~~~~~(巧克男孩的老梗)

七點半了,原本以為這個時間我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卻因為高董的「兩百塊高級木炭」沒辦法生火。我沒有怪他的意思!
因為火升不起來是因為沒有噴燈阿....

我還比較懷念之前吃的那頓火鍋,好食!

到了八點半,看著熊熊火焰燃燒著,我真的好開好開心喔....
今天去烤肉的,就是高董他們的高中同樂會啊!
我都不認識耶,還有丁班的同學,這....

這段時間裡面,我真的好慶幸有柏成、小胖跟豐明,不然我整個人好乾。
比冷掉的肉片還要乾的乾。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就在我跟小胖柏成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學妹」窩在二樓打牌吹冷氣的時候,更快!
至少這次有冷氣可以吹,因為火鍋那次在冬天;至少這次有熟的肉可以吃,不是吃菜尾。

十點了,天空有意無意的漂起了毛毛雨。
在打牌的我們,打的難分難捨的同時,大家毅然決然的下樓去看他們烤的怎樣了。
結果....我們還在窩在一邊打打嘴砲比較好。
在烤肉架的那一圈,是個堅固到不行的堅固防線!

高董這時就像夜總會裡頭的媽媽桑,四處留種,啊!不是,四處客串才對。
不亦樂乎這樣。

問我這篇到底要講些什麼?
要講高董對我們很好之類的嗎?
有這種想法的人,可不可以先去讓牆壁撞個五六下,在拿自己的手肘舔自己的腳踝。

回家的路上,我很清楚我只吃了四塊肉!
兩塊熱騰騰的,兩個冷冰冰的肉...

好啦,其實還有飲料!
不過這是我跟柏成先借錢買來喝的...

小胖、柏成跟阿豪好像,大家都差不多了,其實。

當騎上車子離開的那剎那,我彷彿聽到了耳邊傳來一陣
「幹,我好餓又好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