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來,發生了一兩件事情,我決定一起講了!        

今天下午跟老姐去買黑輪米血回來吃,還外帶了兩包湯來喝。
喝這種湯我不習慣用碗裝。(所以今天才得到報應了!)
就這樣我用手拿著那包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了起來。
此時!左手大拇指跟食指突然沒力!整包湯就這樣灑在我的肚皮上面,連內褲都被濺濕了。       

就這樣熱騰騰的....
雖然跟小ㄡˊ阿沒有什麼事情。
不過我頓時了解,幾年前看過的一篇文章「鴨仔湯不是故意的」裡面的主角那時候的心情....
好險燙到的是我的肚皮,紅咚咚的

接著就是我的無名小站了。
我完全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情,導致整個無名不管是首頁,還是大家的部落格都一樣!
全都變成了英文版了耶~

YA~

可能是上帝想要我學英文了吧。
聽說遠東畢業也要去考全名英檢。
我的老天爺阿...

想要我學英文也不是這樣做的。
饒了我好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