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哦,我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我只是想到,真的只是想要來嘴砲一下而已。

關於昨天的酸檸檬事件。

有人說,我沒說誰哦!只是『有人』說了一些話。
有人說:「這次的同學會怎麼就幾隻貓而已,那下次同學會會不會變成小貓兩三隻嗎?」
真的,我不生氣阿,我只是愛嘴砲了一點。

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個愛嘴砲的地球人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剛好吃了檸檬,然後就開始在那邊酸來酸去的。
害我都不知道該拿辣椒還是鹽巴給他吃了。
看這樣能不能中和一下。

好啦,下次同學會是我們這組辦的,到時候我會記得找兩三隻小貓進來充人數,好不好?

我也很想要跟你說對不起到是真的。
因為日期沒有辦法配合你,剛好要去實習還是時息的,小弟我只能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不要在請我吃檸檬了好嗎?
我都覺得現在我講話開始有點酸溜溜的了。

大家都馬知道我只敢嘴砲,是不是。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在啊!
不要說我生氣哦,這些事情都是有人講,我只能發洩在這裡而已。

我不太會講人的壞話耶。
我還是打到這裡就好了好不好?
我真的沒有梗了拉,真的。
而且檸檬真的好酸好酸喔,我不太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