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昨天是高中的一場小小盛會。
大概來了二十幾個人。
算多了,真的!

如果我沒記錯,信儒大概寒假左右開始就有在小提醒了。
到了大家接近期末考時,便開始請負責的同學開始計畫。

哈,想不到大家那麼早到耶!
約在中午十二點在台南市的孚日廣場,結果大家十一點五十分左右就幾乎到了。
我還跟老ㄟ開玩笑的講:「可能是大家畢業一年多,很少大家聚在一起,所以都提早到了哦!」

可憐的老ㄟ,他說他腸胃炎,整場同學會裡面他都走來走去,真是辛苦了。(哈)

最後吃完飯,在裡面聊天的聊天,嘴砲的嘴砲,好不熱鬧喔!
只是聽說孚日廣場門口那裡貼了張紙—「嚴禁喧嘩、打牌」

這...

到最後大家在門口拍完了大合照,就各自完各自的囉!

我們這群朋友還是一樣的聚在一起。
只是這次多了卉伶跟啟綸。

我只能說大橋髒真的,每次出門都有他的事情耶!
那我以後出門一定要帶著他,這樣衰的人一定不是我,YA~

就是阿...
我們吃完,去找了小豬。
一開始,大家各騎各的,我覺得這句是廢話到是真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卉伶的手機會在大橋髒那邊。
一路上,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忽略了我的存在,其他人騎車都騎好快喔...

導致於大橋髒接了一通不應該接的電話!
嘿嘿,大橋髒你罪孽深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