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多了點,理性少了點。
  不愉快多了點,很開心少了點。

  我想,這就是最近的心情吧。

  就在剛剛,我想到了『溫室花朵』這名詞。
  很諷刺的,不管我在怎麼的不想承認。
  但,溫室花朵是我,我是溫室花朵。

  就如網誌上頭講的。
  春天到了,或許我在叫春。

  我,雙魚座。
  是個很不浪漫,卻很愛天馬行空的。

  很不想相信愛情是雙魚的水。
  可是最近我相信了。

  相信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相信了。

  凌晨五點,太陽露出了馬腳。
  老爸正彎著腰,在西瓜田裡頭挑著西瓜。

  這一幕,在旁邊幫忙的我震撼到了。

  差一點,眼淚就真的低了下來。
  浠浬嘩啦的。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這句話,我一直都沒忘記。
  因為我知道,我當的是仁者。

  山的豐富,比起海,我覺得豐富的多。
  只要不往海裡頭看的話。
  對我來說,山是安全的。山有種莫名奇妙的吸引力,對我來說。

  那麼海呢?
  海太過於深不可測。
  雖然我是魚。

  海,會不顧一切的吞噬著思念。

  那不是不喜愛。
  而是恐懼的。

  雖然對著海大喊,會有種發洩的放鬆情緒。
  假使在山上對著山谷大喊,恐怕有人會以為你遇難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山。

  我離題了,是嗎。
  溫室花朵。

  假使能當野花,又有誰能當溫室裡頭的那朵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