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鄰居跟我說我變胖了耶!

哇靠,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大的夢想好不好!

國中的45公斤開始,每過一年多個五公斤,可是到了高中偏偏就給我停在55公斤不會動!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立志發胖!

變的食量有點大,至於是多大.....我也不知道!

到了大學,某天不經意的去侵犯了體重機才發現,我到了夢寐以求的60大關耶!

不過我的目標是175公分 70公斤。

現在身高差個兩公分,體重還差十公斤。

這...

吃了三年才多五公斤,這樣不就要再吃個六年,才能達到70?

至於身高....這...

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