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了一個上午,直到中午吃完飯後,高先生打了通電話過來,說需要我的車。

無聊東摸西摸了之後,到了他家才知道,原來是他的方向燈壞了一個,他要把電線全拆了,可是不會裝回去,因此才需要我的車,當作參考啊!



這是他的車,那排氣管是後來換的,豪大只是借他的車來配合他的管而已。

(豪大,本名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們都叫他豪哥或者是豪大。新化人,很屌的一個人,在週遭騎檔車的人,有問題幾乎都跑去問他居多,他很懂得檔車。)

就在我們在高先生家搞了快一個小時後,他宣布投降,還是去拜託豪大還比較快...

到了豪大家之後,就開始了今天整個下午的行程。



首先幫高先生的線路給搞好之後呢,才發現原來他的保險絲噴了。因為亂接....

接著豪大換上了他要網拍的排氣管。也就是上面看到的那張圖。

看!連工具都還在地上呢。



中途高先生還很淘氣的拿起了他原本的排氣管,充當來福槍要對著我掃射....



在一陣敲敲打打之後



終於裝上了要網拍的排氣管(我對改車這東西實在沒有心得去研究,往往聽了之後就忘了...)



到時後網拍應該會貼這張照片出來吧。還有另外一張比較近的,在相本。



接著是另外一台車。

這台是要直接賣出去的,理由我大概知道,因為車主的女朋友的緣故吧(?)。



當我以為要離開時,豪大他朋友來了。

拿著一堆堆屍體(!?出現,後來說這支排氣管也是要拍賣的其中之一,所以也拍啦!



後來高先生,他好像心癢癢了吧,說他也要換了,所以這排氣管呢,也順便拍一拍,也順便賣一賣了。



忙了一整個下午,我一邊看著豪大拆車,一邊聊車子的話題,我只能說,我應該有學到一些什麼東西吧。

還順便認識了一下豪大。以後車有問題可以找他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