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最親愛的單眼相機先生斷了一條腿,不得不花一筆錢帶他去裝了一條義肢。
650耶...我都快破產了還來這天外一筆錢,搞的這下子天翻地覆了。

今天這個風和日麗的美好大日子,一早起來就什麼都很好,好到我想學跳跳虎跳曼波舞。
一回到家,原本也持續著這美好的心情,緩緩的走到了我最愛的電腦主機小姐的面前,臉紅心跳的入侵了她的開機鈕。

在一切依舊是很美好的心情下,此時!!

此時...當機了!
喔,不!這一切是來的多麼的突然,一切發生的太快,令我措手不及。
我只能努力的一次次的入侵電腦主機小姐的主機鈕,試圖做CPR看能不能挽回一些局勢。
因為曾經創下令台灣人瘋狂的台灣霹靂火再度從撥出了阿,害的我左右為難...

「一邊是主機,一邊是電視,左右為難...」此刻的心情,我覺得很適合唱出『左右為難』這首歌,因此我決定拿它當作背景音樂。

在第三次做完CPR,用力入侵電腦主機小姐之後,我宣告不治。
時間在下午五點二十分。

帶著左右為難的心情下樓,剛好看到老媽回家。
「媽,能不能跟你商量一件事?」此時我用著悄悄話的聲音,試圖開點小玩笑。此時我媽也把耳朵給靠了過來。
「我電腦壞了,能不能載我把電腦拿去修阿。」我說
「還不快去搬下來。」我媽說

之後...就沒有了啊!
如果你問我怎麼還可以打這篇網誌,那我可能或許應該會用著一付很訝異的眼神看著你說。





























「關你屁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