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來,原以為又要無聊一整天,誰知道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這樣。

中午12點多,豐名打了通電話來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台南晃晃,我當然回答OK阿,不然在家也是很無聊的。等等等,等到了1、2點豐名出現了,就慢慢的往台南出發囉,再中途加入一名新夥伴:維明。

騎阿騎。騎到了成功大學某個十字路口時,我跟豐明同時看到一名女生在看著我。各位不要想太多,那名女生是有男伴的。載著那名女子的男性同胞,讓我跟豐名一致認為是那一位先生(由於某些因素,所以我們用X先生代替),想當然而,我們就這樣認為是我們所認識的朋友。

繼續往前騎,我們又遇到了那對情侶(存屬推測),那名女生轉頭過來開口說
「請問你是小甘嗎?」
『不是耶。』我搶著說

兩台摩托車上的人陷入尷尬場面。

真糟糕,一路上遇到很多認識的,但是又不太確定。就像那位女士一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