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被我解開了我的身世之謎。

長久以來,我一直以為我是台南縣人,所以我以台南縣人為傲。如今,台灣社會上出現了許多的亂象,源頭卻是來自一個台南縣人(我是個小孩?!所以我不懂政治),所以我不知不覺竟以台南縣人為恥(當然,這是開玩笑的,不管是哪哩,我們還是台灣人、中國人更是亞洲人)。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來揭曉這隱瞞了近18年的謊言。

原來.....我一直都是台南市人。

(歡聲雷動)

甲:難道你是傳說中的柯南?
乙:不對、不對,我看閣下的長相應該是個丐界龍頭才對

我:那是什麼?

乙:還是乞丐。

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