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深奧的一句話。
「莫忘初衷」

看來我有想的比較遠一些。
我想到了,來到這個世界,站穩了腳步,那麼,我的任務是什麼?
當然,這太簡單,也太複雜了。
這跟哲學有關了,還是別庸人自擾的好。

那麼,我又想到了電子工程。
為什麼,為什麼當初會踏上電子這行業?
迷惑了。
雖然心理那股聲音一直的提醒我。
是的,我想我還是喜歡電子,跟棒球、攝影一樣。
只是那初衷,久了會被掩埋在內心裡頭。

另我懊悔的,是當初與兄弟認識的初衷。
那界線,太模糊。
忘了是誰與誰相處,誰與誰共同經歷過每齣好戲。
忘了,因為界線。

莫忘初衷。
偶而在為了自己的課業、人際關係上,感到無奈時。
不妨想想這句。

當初,為什麼要走進這行業。
當初,為什麼要與他們相處在一塊兒。

我只是比較幸運。
在國二那年就知道以後一定會踏上電子這行業。
到了玉井,我結交到了人生四位知己。
又有何索求?
了無遺憾了,這人生。

劈哩啪啦的又講了堆,聽都看不懂得話。
看了看鏡子那端的自己,原來鬍渣都還沒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