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
每次都這個樣子。煩不煩?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抓到了。
好像那個打個快半死的死結,就開了。

究竟怎麼了。
突然變成了這模樣。

我在意的,該不會是昨天那突然多出來的兩人。
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樣子。
可是,不是說好了嗎?那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又被騙?

還是我有那麼一丁點被害妄想症了?
應該不會吧....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能代表什麼?

可以代表我曾經那麼快樂幸福過嗎?
可以證明我曾經跌倒又站起來過嗎?
我呸。

每一次我都只能把自己當做成爛泥似的。
看自己能夠爛成什麼樣的程度,接著,成形。

因為我真的真的還沒準備好阿....
還沒準備好所謂的人生,就被生了下來。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的自私呢....

好啦,其實我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