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要打開這個地方。

接著說說話,與自己說說話。

最後卻發覺有些話語,只能埋在心中。

 

每天在路上的途中,充滿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不知怎麼著,到了夜深人靜卻再也講不出口。

怎麼了?

 

我沒有離開,只是妳走了。

 

一步步向前著走,仔細想想,原來前方沒有目標。

追著一個沒有目標的目標。

似乎就是少了點動力與拚勁。

一年前的我賭的是一口氣,如今?

拚的是什麼。

 

所以我很感謝妳,我覺得是成長的時候了。

 

該睡了。

身體的疲勞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但,我想應該比不上心理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