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那個司機就知道她是那種會拿錢砸人的死老太婆。

今天中午左右,跟老爸坐在倉庫看電視,突然有一陣喇叭響。
我跑去了門口看發生什麼事情,是不是撞死貓之類的。

結果不是!

只不過是對面家,嫁出去的二姐開車回來接他的小孩,把車子停在他家門口而已。
二姐娘家是三合院,我們是住在街弄裡頭。

那個死老太婆,就是那個司機。一臉看起來就是會用錢砸人的那種。
好像按喇叭會很有快感這樣,猛按喇叭!還沒有停下來過!

明明還有一輛休旅車可以過的空間了,老太婆妳不會開就不要開進來這種巷弄啊!
那麼會按喇叭,搞屁喔!
大中午的,不知道很熱火氣都很大嗎?

人家二姐都已經拿鑰匙在移車了,喇叭還是一直按。這就算了。
給我長按喇叭五秒是怎樣?對著我比手畫腳是怎樣?
眼睛瞎了看不見車主在移車了嗎。

OK
這都算了。
死老太婆旁邊還坐著一個死中年人在那邊給我舔冰淇淋。
靠,這樣是怎樣?第幾招?

只不過是開一輛馬自達的而已。
如果死老太婆妳在按下去,我家兩輛小白一定吃了你這隻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