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蛋糕理論嗎?

我們曾經在藤井樹的書上看到的。

不可否認的,妳在我這裡拿走了一些蛋糕。

曾經妳也占據在我心裡一個位子。

大約有十分之一這麼多,或許。

 

時間是不是真的會沖淡一切,還是只會輕拂過傷痕跡?

轉個念頭是不是跟轉個頭一樣簡單。

只是,轉呀轉的只會想到曾經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的過去。

嘴角上揚撇了一下,只能苦笑。

 

我只想說,很感謝妳。

雖然只有短短三年多的時間,我還是很感謝妳當我的垃圾桶。

這段時間裡,有我不少鮮為人知的,也有許多歡樂的畫面。

我不會離開的,應該是妳18歲那件事情之後,我就答應過的。

很感謝您這位朋友。

 

如今。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