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吧。
是嗎?

對。我不會痛。
頂多是有點感慨而已,沒有什麼。
我不是大師,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人。不是。
通通不是。

是不是偶而太在意別人的感受,都會忘了自己對於自己的感受是如何。
還是他人會忘卻我的感受?
媽的,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我很怪。尤其是在思想上。
很多東西在我眼裡看起來是那麼的不重要,無傷大雅。
偏偏卻很常為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大發雷霆。
這時我懂了。
無論在怎麼無傷大雅、不重要的小事,只要在意的,都比四川大地震還要來得嚴重。

什麼勵志人心,什麼什麼的。
人生社會真的有那麼的樂觀不已?
那有誰考慮到那些躺在病床上,動也不能動的植物人。
癱瘓,是樂觀?照顧,是樂觀?活著,真的該樂觀?
要是真那麼樂觀,是不是能少點政客間的謾罵。

世界大同。
多遙遠的理想。
離我們那麼近,卻要離開才能珍惜。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這是我的心情。
誰都懂。誰都不懂。
不甘寂寞的房間,侵襲了我。跟著最熟悉的旋律。
我想起了,以前的那首詩。

卻怎麼在也想不起來那些,當時的情緒。

不要說什麼了解我。別亂講了。
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難道又是當局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