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買了檯燈之後的夜晚,會變得比較有氣氛。
我不知道。
只不過我想起了以前,那段有檯燈夜晚的胡言亂語。

是不是該積極點,才能勇敢的呈現出一些不一樣的?
我不懂。

有好多的不懂,一直猜不透。
如果,懂了之後,會開心、會難過,那還要不要懂?

我又不懂了。

好多人,太急著改變現狀,例如缺點、情緒什麼的。
不要,不要好嗎?

假使缺點都被改變了,那優點顯得好不重要。
情緒也是一樣。天天都開心的人,那悲傷來臨的時候,承受的著嗎。

我也好累、好累。
每天不懂為什麼鞠躬哈腰的像極了小丑般的過活。
有時候面子拉下來,卻覺得沒必要卑微成這個樣子,我只想平凡一些些。

那些紛紛擾擾、是是非非的。
只能夠盡力的看開就好。
至於現在.....
我真的把每個明天當成是最後一天在過了。

好多事情,已經懶得在去解釋太多。
那些,都放在心裡面就好。放在心裡面肯定自己,這樣就好了。
那些人家否定的、那些庸人自擾的,那就這樣吧。

人生如歌。
人生如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