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了看時間,我知道我一定會遲到....

早上九點半左右,到了魏鎧家。
沒有要幹麼,我只是陪魏鎧騎車去高雄火車站。

這天,禮拜三。
平常日的高雄,真的沒有什麼鳥....

魏鎧他同事,帶路到嘉藥之後,就這樣兩台車緩緩的駛到高雄。
一路上飆的飆,差點被撞的差點被撞,一直罵路況的一直罵路況。
跌跌撞撞又不小心騎到後站之後的我們,總算找到高雄火車站『前站』大門口。

YA~
兩個大男人就把車子停好之後,遊走在高雄街頭。
是的。我們來到了堀江大門口,的麥當勞.....

裡面人山人海,滿滿的。
靠!全都是學生妹阿.....

樹德的妹....
點完餐之後上二樓,好險有帽子可以讓我偷瞄短裙底下的不能說的祕密。
人山人海都是學生妹阿....

吃完麥當勞有幾個感想。
第一就是吃到好久沒吃的「勁辣雞腿堡」
第二是高雄的學生妹都好會裝喔。然後我是正人君子,跟魏鎧一樣!
第三其實沒什麼,我一直覺得男生胖都還好,女生一胖就糟糕了.....

在吸菸區裡頭,坐了兩桌正妹,一桌是辣妹,一桌是學生妹。不過會抽煙。
扣分。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桌一男三女。那三個女生裡面有個女的略微福態.....(我怕被圍勦)
這段時間,她總共起來了三次。

她下去點了兩次餐,不包括第一次點的那些餐點,她就獨自一個人下去兩次。
接著,那整桌吃完之後,所有的垃圾都是她丟的....
胖妞是不是容易被欺負?
這仍然是個謎阿....

反正其他那兩個女的跟那一個男的都不用自己來就對了。

接著.....
一點,回家。
兩點半左右回到台南....
















對了,大概在路竹有間全家,裡面蒼蠅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