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不過的大學生。
平凡在不過了,就跟你們一樣。

突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都好。
就如享受這標題一般。
我只不過想要訴說,騎車這舉動,對我而言是有多麼的,享受。

如果可以,我想騎著我的輕檔車,到處遊玩。
儘管那麼多人說著輕檔車是多麼的不方便。

我想,是有著那麼一點點的,駕馭感。
跨坐在車上,發動引擎,拉著離合器,喀一聲。
那標準機械式聲音,活生生的牽引出了那股內心裡頭的,駕馭感。

於是我不怎麼喜歡開車。
雖然舒適,雖然方便,雖然不必風吹日曬雨淋。
但總是少了那麼一些駕馭感以及自由。
卻多了很多的束縛。

騎車,不單單的只是追求速度上生理的感受。
所追逐的,是那種釋放自己,感覺迎面而來的那叫做自由的風。
我不騎快車。或者說,我只有在心情鬱悶,感受到束縛了,我才會小飆一段路。
當然是個不好的示範。

可是,這是唯一讓自己解放、紓解壓力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