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了,是不是該說點些什麼來描述這長久以來的心情寫照。
話都噎在喉頭說不出口,很難受的低頭沈默。
隨著喇叭音響播出的旋律朗朗上口,或許想要把所有的情緒宣洩在裡頭。

我好想說些什麼,也好想該說些什麼。
從來不知道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衝擊到我內心裡面,狠狠的撞擊了一番。
是不是技不如人就只能躲在暗處舔著傷口,接著好好的自怨自哀。
很多事情原來並不是那麼的複雜,我都快忘了自己以前都把它簡單化。

我很累,自從專題開始之後。
整天盲目的在追求,卻始終不知道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些什麼。
專題結束了,過了。身體也好像也累垮了。
從10年12月咳到11年的2月都還沒好,莫名其妙的。

跟老婆交往半年了,大大小小的架也吵個不完,這樣也走過了半年。
其實我很不愛把感情這回事兒拿出來攤在陽光下講。
除了上次之外。
如果可以,在來個好幾十個半年吧。

還能說些什麼嗎?
感覺似乎說不出個什麼狗屁嘮叨了。
以前那個滿嘴髒話的地球人不見了、以前那個滿口胡說八道的地球人不見了;
以前那個自滿的年輕人也不見了。

是阿,通通不見了。
就連我想說的話也是。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