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也過了半個學期,寒假都快過完了才想到我這半學期的大學生活。

咳咳,我準備好要講了哦!你們準備好了嗎?(大喊)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

是....










每天過著被黑社會追殺的日子!

那個...阿助,我絕對不是在講你,自從跟著班上的人去7-11找你之後,看見你拿著球棒站在我身後,我就完完全全的知道你不是黑社會!

你是安平一中附屬台南海事的傑出校友之一,我懂得。

我說的黑社會其實是小明!






完了完了,看來我又要跑路了。




以上就是小弟我的大學生活。
真浪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