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店裡頭,姑姑說她還沒整理房間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到了那邊原本想要幫忙端菜的,結果客人普普通通的多。
  好內疚。

  我先帶著魏鎧跟小樺、小豬去爬山。
  店的後頭是座小廟,風景超美。
  可惜路有點斗,上去之後,他們都說超讚的!
  上面的義工阿姨還請我跟魏鎧喝沙士,誰叫那情侶在最高的小廟談情說愛看風景,我跟魏鎧就跑到他們信徒休息室外頭的石雕椅上頭打坐修行一下。
  反正風景超漂亮的,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

  下來之後,房間也整理好了,就帶著他們到房間放行李。
  此時易旻到了玉井車站了,而我們也開始要吃晚飯。
  很抱歉的,讓易旻等了那麼久。因為晚上客人算多,忙碌了點。

  後來人少了點之後,開著車載著我跟魏鎧兩個人去玉井車站接他。
  他在電話那頭說,我們是開車開到飛過去了嗎?害他在那邊一直看到恐怖的畫面。

  哈,那畫面想像的就覺得恐怖。

  回到了店裡頭後,大家稍微整理了一下,準備前往今天的重頭戲了。
  看,螢火蟲。

  原本姑丈是要開車的,後來臨時改成騎車。
  這就辛苦了大夥兒的車。
  因為魏鎧的車,在早上要來的路上,就差點發不動了,很害怕這趟旅程,他的小白會縮缸。

  出發前,姑丈的小B沒油了,看了看自己的紅白機,警示燈也亮了起來。
  這時,姑帳不知道從哪裡抱出了一桶油,好大的一桶。
  小加了一點之後,準備出發!

  姑丈載著小竺、我載著姑姑、情侶則是成雙成對、魏鎧則是載易旻。
  走!出發總是要有個目標,我們往山頂出發囉!

  這趟路,很驚險。
  沿路紅白機都是用著一檔在爬坡,載我前面的則是姑丈的小B。
        「小B真的好會爬!」這是當下的O.S.,因為我追不上他!

  爬了不知道多久,我還是沒看到半隻螢火蟲。
  不過半夜的梅嶺夜景煞是好看!比起台北燈火通明的夜景,梅嶺的夜景多了樸素美。
  就這樣一直騎到了沿路唯一有路燈的地方,停了車,用走的。(廢話)
  姑丈說,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要不然之前有上千萬支的營火蟲再等著我們去欣賞,如今卻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幾十隻。
  好可惜,對吧?兄弟們。
  約好了,明年期中考就不理它了!

  之後回程的路,更是驚險。
  跟虎頭山有的比了!

  之後,真的就洗澡,準備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